close

Pinky一向都有戴隱形眼鏡的習慣,也戴過瞳孔放大片,還真沒戴過變色片,最近發現在韓國知名度很高的GEO隱形眼鏡戴起來似乎很自然,GEO台灣總代理將「Eyeniq系列」引進台灣,其研發中心配備了全套高科技設備和系統,包含材料開發、隱形眼鏡設計與解決方案,並且擁有專門從事製造產品工作人員,將保持你的眼睛健康、讓配戴者感到安全並展現真正的美麗!韓國原裝進口GEO最新的「Eyeniq全新日拋系列」!新品上市我決定先來試試~~~

 

Pinky選了比較適合我的棕色,粉紅金漾的外包裝,看了很喜歡!

  
一盒兩排,一排五片,共10片!

    

打開是晶瑩剔透的棕色

  

我就要獻出第一次給GEO日拋 Eyeniq了

   

等等,先看一下…下圖是我平時配戴的隱形眼鏡。

  

 

將將將將,下圖左邊是戴了GEO日拋 Eyeniq系列的棕色,右邊是我平時配戴的隱形眼鏡。

只是為了做比較,這樣戴也太引人側目了!

下圖兩眼都戴上了GEO日拋 Eyeniq系列棕色,有沒有感覺水汪汪的呢!?

  

 

我沒有厲害的化妝技巧,上班也只是禮貌性的上點妝,讓臉部氣色看起來好一點,上班時配戴也不會突兀喔!

燈光下看起來會更明顯,還被稱讚眼睛好像會說話呢!!!

這是單眼的近照,眼睛變成比較晶瑩閃亮的咖啡色,很像歪國人耶!XDDD

連4歲女兒也發現到媽媽眼睛的變化,還直嚷著漂亮說要跟媽媽拍照喔!!

GEO日拋「Eyeniq系列」的棕色配戴起來沒有不舒服的感覺,低調的變化,平常妝也可以適用,重點是台灣已經正式上市買得到囉!我已經決定要去補貨啦!哈哈~~~

 

請注意:

1.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,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。

2.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,不得重覆配戴,於就寢前務必取下,以免感染或潰瘍。

3. 如有不適,應立即就醫。

衛部醫器輸字第 027014 號

 

 

參考網址:

Facebook 官方粉絲團: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eo.TWofficial/ 

GEO台灣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joetech.com.tw/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