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常,大多是爸爸媽媽說故事給小螞蟻聽,

今天晚上,小螞蟻睡前,我問她要不要講故事。

小螞蟻說好。

「從前從前,有一個小丸子,還有小丸子馬麻。」小螞蟻說

「她們要出去。」

我問:「要去哪裡呢?」

「他們要去溜滑梯。」

「然後呢?」我繼續問。

「然後小丸子就摔倒了。」小螞蟻繼續說:「小丸子馬麻說:『妳怎麼了?我來幫妳擦藥。』」

小丸子馬麻說:「還有痛嗎?」

小丸子說:「沒有,我要貼ok蹦。」

然後故事就結束了。

看她還沒睡著我又再問:「那再說一個好嗎?」

小螞蟻回答「好」

「從前從前,有小丸子把拔和小丸子馬麻。小丸子把拔說:『我們要出去囉!』」

我問:「去哪裡呢?」

小螞蟻說:「他們要去盪鞦韆。」「然後,就摔倒了。」 (這次連門都還沒出去就摔倒了。)

「小丸子把拔說:『我來幫你擦藥藥,就不痛了。』」

然後小螞蟻就睡著了。

 

一個小丸子要出門玩就摔倒的故事,療癒了爸媽的心,還哄睡了她自己!

哈哈哈哈哈哈!!!!!

附上圖文不符照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ruk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